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8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22
名称: 冷水滩区财政局:“主题党日” 搬到田间地头
文号 :    
冷水滩区财政局:“主题党日” 搬到田间地头
2019-06-22           来源: 冷水滩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下午,冷水滩区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3人,挽起裤腿下到上岭桥镇乙家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顺生的水田里,解了他家农忙生产的燃眉之急。
“他家今年包种了10余亩水田,但是家里劳动力不足,眼看插秧的黄金季节就要过去,还有部分田秧苗没来得及插,他心急如焚。”村支部支书王运德介绍说。
得知情况后,在机关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扯秧、运秧、抛秧、插秧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绿油油的秧苗一排排插满田间,村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支部把“主题党日” 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帮群众排忧解难,又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这样的党员活动还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