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03
名称: 清理牛皮癣 居民齐点赞
文号 :    
清理牛皮癣 居民齐点赞
2020-06-03           来源: 冷水滩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六城同创”工作,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1日,冷水滩区财政局青年志愿者队伍走进通化街社区开展“清理牛皮癣、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铲刀、扫把、水桶等工具,清理铁护栏、电线杆、居民楼墙上私自张贴的广告,清扫沿途的垃圾烟头,帮居民清理堆放在楼道的杂物,保持消防过道通畅,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和辖区居民发出倡议,请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动手来整治城市不文明现象。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清理了2个网格40余楼栋(门面)的牛皮癣,使辖区内的社容街貌进一步提升,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