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9           来源: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举行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全体党员、非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非党科室负责人、非党二级单位副职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组织集中学习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下一步怎么干?湖南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全面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9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九条措施》等内容。 

艾艳君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到财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扎实做好“三保”工作,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提升境界、拓展思维,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和工作实效,在推动全市经济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最后,艾艳君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十个严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杜绝“节日腐败”。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加强防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愉快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