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4-0029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2-08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来源: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邬双飞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因公殉职扶贫干部遗孀,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与新春祝福。

邬双飞亲切地同雷明忠、王焕岳等困难老党员聊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关切地向因公殉职的优秀军转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市财政局原驻蓝山县大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拥军同志妻子盘红娟了解家庭成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转达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同时要求随行的有关同志,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把温暖送到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