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4-002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2-20
名称: 市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文号 :    
市财政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02-20           来源: 永州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上午8:30,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市财政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邬双飞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群辉发表致辞,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财政局办公楼前坪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肃立注目,共同见证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李群辉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财政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下大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以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提升,凝心聚力把财政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转化为生动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更多的财政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楫笃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书写财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