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3-09
名称: 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公告
文号 :    
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遴选公告
2020-03-09           来源: 冷水滩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湖南鑫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永州市冷水滩区财政局的委托,根据湘财金[2019]41文件的通知要求,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进行竞争性遴选,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承保机构参与竞争性遴选

一、遴选项目基本概况

1、遴选项目名称: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X2020-ZB-005

3、遴选方式:公开竞争性遴选

4、中选方式:综合评分法

5、遴选项目预算: ¥ 4881.10万元(具体金额以省财政厅核定数为准)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项)

预算(元)

整包

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1

48811000.00

6、遴选项目分包设置

冷水滩区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保险品种分包设置表

分包排序

险种

保险层级

预计参保数量(亩、头、羽)

预计保费金额(元)

小计(元)

服务区域

一包

水稻

中央

316600

5698800

6868800

高溪市镇、黄阳司镇、普利桥镇、牛角坝镇、杨村甸乡、花桥街镇、蔡市镇、仁湾镇、凤凰、珊瑚、马坪、

油菜

中央

90000

810000

水稻制种

中央

2400

360000

二包

水稻

中央

151400

2725200

3220200

曲河、上岭桥、伊塘镇、岚角山、

油菜

中央

20000

180000

水稻制种

中央

2100

315000

三包

育肥猪

中央

199876

9594048

12417312

上岭桥、岚角山、伊塘

能繁母猪

中央

7712

694080

生猪价格指数

中央

44358

2129184

四包

育肥猪

中央

282424

13556352

16907688

花桥街、马坪、牛角坝、普利桥、黄阳司、仁湾、高溪市、花桥街镇

能繁母猪

中央

11988

1078920

生猪价格指数

中央

47342

2272416

五包

肉鸡

省级

2500000

1500000

1500000

全区

六包

省级

2095000

2095000

2095000

全区

七包

柑橘

中央

70000

1680000

1680000

全区

八包

能繁母牛

省级

6000

1440000

1440000

全区

九包

蔬菜

县级

 

1680000

1680000

全区

十包

玉米

中央

39000

702000

1002000

全区

公益林

中央

200000

300000

全区

 

合计

 

 

48811000

 

 

二、遴选项目的主要需求

/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包

冷水滩区财政局公开竞争性遴选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具体详细内容详见遴选文件“第四章 遴选需求”。

竞争性遴选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注:1、根据省厅指导意见规定:“应按照参加遴选的承保机构评审得分排名顺序确定优先选择权。根据冷水滩区计划分为10个包的情况,按承保机构得分顺序选定排名靠前的4个机构为中选承保机构。第一名从所有包中选择3个包,第二名从剩余的包中选3个包,第三名选择剩余的3个包,第四名选择剩余的1个包。承保机构选包时,不得同时选择由同一个品种拆分的2个包。

22020—2022年为遴选周期,《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评审标准》中所指的近3年为2016-2018 年,所指的上年为2018年中选承保机构服务期限为3年,即: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签单日在此区间的3个年度)。承保机构不得在公开遴选前突击承保2020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服务期限内各品种政策发生调整,仍由原中选承保机构承保。服务期内由于政策变化或本县产业发展需要出现新品种的,单独进行遴选,服务期限与本轮剩余服务期限保持一致,下一轮遴选与其他品种一并开展。)

三、申请人资格条件:

1、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

申请人需具备《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湘财金[2019]41号)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省公司负责人提交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者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提交附有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及其在申请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申请人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要求:无申请人行政公章及省公司负责人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

注:申请人公司负责人是指提供的申请人营业执照中注明的公司负责人。

②申请人具有实行了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其他说明:①申请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申请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9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2、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

1)申请人的省级公司必须获得省财政厅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格,且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财产保险或农业保险业务经营资质;

2)在冷水滩区具有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或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下属分支机构,持有省级分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遴选的授权文件(原件);

3)经营条件符合国务院《农业保险条例》、财政部门及银保监部门相关监管规定;

4)具备专门农业保险部门和一定数量的专业农险人员,在冷水滩区有覆盖县乡村的基层服务体系;

5)不接受承保机构联合体参加遴选;

6)在冷水滩区区域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保机构,不得参加同一遴选项目;

7)遴选地区承保机构因农业保险业务违法违规在财政部门或监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以及因农业保险绩效考评取消财政补贴资格期内的,不具备参加遴选的资格;

8)响应遴选、参加遴选公司必须是冷水滩区区域内农业保险承保机构;

四、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有意向的合格申请人可于20203 9日至2020313,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由省公司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①省公司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或省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②申请人提供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①带原件留原件,②带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第三条供应商资质要求中的所需要的资格证明材料到湖南鑫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竹塘街5号门面一单元三楼)购买遴选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二套装订成册签署完整,未按要求提供的不予受理。此遴选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600元整,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3180930分(北京时间)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财政局八楼会议室 (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路579号 )

注: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申请人的省公司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到会,出示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申请将被拒绝。

2.若对本项目存在相关质疑,请质疑方携带省公司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且提供本企业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原件)委托书及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至湖南鑫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竹塘街5号门面一单元三楼)现场提交质疑书,我公司不接受邮件或快递形式所递交的质疑文件。

六、遴选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永州市冷水滩区财政局

人:欧阳主任

   话:13974678796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路579号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鑫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竹塘街5号门面一单元三楼

  话:18774620832

联系人:周小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