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28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3-12-29
名称: 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免征中小学幼儿园校车车船税的通知
文号 :    
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免征中小学幼儿园校车车船税的通知
2023-12-29           来源: 湖南省财政厅 【字体:   打印

HNPR-2023-10021

湘财202315

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

关于免征中小学幼儿园校车

车船税的通知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各市州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江新区税务局:

为促进我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健康发展,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就减免中小学幼儿园校车车船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11日至20271231日,全省范围内的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免征车船税。

二、本通知所称中小学幼儿园校车是指符合《湖南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77号)规定,依法取得校车使用许可,用于接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和幼儿园儿童上下学的7座以上载客汽车。

三、纳税人享受校车车船税优惠实行自行判别、申报享受、有关资料留存备查办理方式,根据政策规定自行判断是否符合优惠条件,符合条件即可申报享受税收优惠,并将有关资料留存备查。

  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

                             20231023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2023102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