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4-0030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4-04-03
名称: 湖南省财政厅2024年工作重点
文号 :    
湖南省财政厅2024年工作重点
2024-04-03           来源: 湖南省财政厅 【字体:   打印

2024年全省财政系统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政策集成,着力支持“三个高地”建设。支持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有效促进对外开放。

二是组合运用工具,着力支持经济回升向好。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培育有活力的市场主体。

三是健全投入机制,着力支持保障改善民生。健全就业和社保体系,支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升卫生健康水平,繁荣文化体育事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四是加大财力倾斜,着力支持乡村振兴。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和美湘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