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1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8-17
名称: 冷水滩凤凰街道开展防溺水“千师访万家”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凤凰街道开展防溺水“千师访万家”活动
2020-08-17           来源: 凤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冷水滩凤凰街道联合珊瑚学校70名老师在绿景美城等8个小区开展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千师访万家”活动。

在家访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老师们通过进社区、小区、楼栋,深入到班级的每一户家庭,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不仅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及在家表现,还向家长反映孩子在校表现情况,并帮助家长和学生树立正确安全观念。

此外,通过集中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老师讲解,重点宣传了“防溺水”“防火”“防电”“食品安全”等,督促家长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切实负责起子女的教育、管理、保护责任,确保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凤凰街道共发放防溺水等安全手册4500余本,悬挂横幅26条,播放投影宣传10场,设立防溺水警示牌120余块,将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形成全街道人人参与安全,齐抓共管安全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