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0-10-28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社区开展“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社区开展“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8           来源: 凤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继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5日,冷水滩区凤凰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冷水滩区善缘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的介绍和指引下,老人有序排队取号,等候理发。理发师认真询问老人们的要求,细心的修剪,剪发过程中还时不时询问老人是否满意。几分钟过后,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干净利落,老人们个个看起来都容光焕发。

在眼睛义诊检查现场,医生们有条不紊的为老人认真做好每一项检查,对老人提出的各种关于眼睛健康问题细心解释、耐心回答,并根据老人的具体情况,医生们有针对性地向老人讲述如何通过治疗来控制眼睛的进一步发展。

活动的另一边,爱心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家常,中午陪老人一起共进午餐。考虑到有些老人行动不便,不能来到现场,我们志愿者们手拎礼品,主动为老人送上门,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享受到免费理发和健康检查,也让老人切身感受到节日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