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2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开展“健康扶贫,免费查治”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开展“健康扶贫,免费查治”活动
2020-10-14           来源: 凤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近日,冷水滩区凤凰街道扶贫办联合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8名医生来到四丘田社区七里坪片为贫困户开展了“健康扶贫,免费查治”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建档贫困户村民进行了详细的身体健康体检。街道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医疗机构积极搭建免费查治活动平台,全面摸清扶贫对象家庭状况、健康情况等关键信息,通过测血压、听诊心肺、体格检查等途径开展健康宣传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常见小病进行现场免费医治,并赠送药物。

据悉,此次健康扶贫活动共接待体检、就诊群众130人次,发放了新冠疫情防控、三减三健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拥护和一致好评。同时街道扶贫办精准掌握了建档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为因人施策、对症下药,突出帮扶重点打下坚实基础,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