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13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19-10-23
名称: 高科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 履职责 招大商 壮实体
文号 :    
高科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 履职责 招大商 壮实体
2019-10-23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1021日,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举行招商引资项集中签约仪式,为园区发展再添新动能。

副区长朱昌锋、园区领导屈仁宝、陈凯凤张敏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四个(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禾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天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鑫宇变压器有限公司)总投资12.5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2个,这批优质项目的集中签约、落地实施,将进一步补齐补强区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区配套,为园区提升综合竞争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高科园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身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通过主题教育高科园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环境就是吸引力、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突破口,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助商的良好氛围,高科园党委管委以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宗旨、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共架合作之桥、继续同心同向、同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的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