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19-11-12
名称: 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亲临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文号 :    
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察组亲临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2019-11-12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在高科园党委书记屈仁宝、管委会主任陈凯凤、党委副书记李辉镇的陪同下“四不两直”深入园区企业进行调研。

主题教育督察组先来到声光电子产业园(锐祺科技有限公司、迈锐客有限公司、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走访了达福鑫电子产业园(新辉开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和经营生产情况,主题教育督查小组肯定了企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肯定,园区企业面对当今复杂经济形势压力,仍处于高涨攀升势头,近年园区招商硕果累累,客商络绎不绝,项目风生水起,为冷水滩经济发展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通过此次“四不两直”调研,园区领导一致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为企业面临的困难多想办法,多提供工作指导,贴心服务,店小二服务,为企业发展解决资金、用地、用工、人才等实际问题,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红利,多发挥党建指导员党建引领工作,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园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