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19-12-12
名称: 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为园区职工送“健康关爱年礼
文号 :    
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为园区职工送“健康关爱年礼
2019-12-12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01.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梅 蔡勇)12月6日上午,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管委会邀请永州市体检服务中心,为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里的声光电产业园多家企业近300名员工进行体检与健康咨询解答,给企业员工送上一份健康与关爱的“年礼”。

早上八点,声光电产业园里湖南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门前已经有不少前来体检的公司员工。现场,除了肝功能、心肺功能等10余项常规检查外,园区还根据企业员工的不同工作种类,专门增加了与高温、粉尘、噪声、电磁辐射等工种相对应的的医疗体检项目和多位专家免费医疗咨询解答,以全面保障员工的身体、身心健康。

02.jpg

 从事麦克风设备基础操作员唐谊在等待抽血化验时感慨说:“我外出务工多年,很少参加体检,今年能有幸参加园区和企业组织的体检,我们倍感欣慰和温暖;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很少关注自己的身体,能趁着这个机会检查、咨询,着实让我们放心了不少。”从事蜂鸣器焊接操作员刘倩开心地说:“一份预防胜似十二分治疗,公司能把生产停下来组织我们参加体检,着实让我们感受公司对自身的关怀。”

 据管委会主任陈凯凤介绍,一直以来,园区高度重视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会组织企业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以此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园区将会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各企业进行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