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19-12-12
名称: 永州市政协系统到冷水滩高科园声光电产业园调研
文号 :    
永州市政协系统到冷水滩高科园声光电产业园调研
2019-12-12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带领全市原政协主席、委员等百余人赴高科技工业园声光电产业园(湖南锐琪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区委书记何冲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锐琪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厂房一线观摩了解产品制作、生产等过程,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高科园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发展现状、现存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企业代表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蒋善生主席高度肯定了高科园取得的成绩园区发展快,落地项目多来势喜人。要多学习外省、市先进的招商引资经验,创新方法,让更多好的企业在冷水滩扎根落户。希望高科园站在整个园区的高度统筹考虑解决问题加强前期调研,进行科学测算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促进园区从技术上、服务上、基础上提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进行梳理归类,及时整改解决;要进一步简政放权,落实园区封闭式管理;要强化招商,注重实体经济发展,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何冲龙表示,高科园要抢抓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提供惠企政策发展壮大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要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发展规划,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