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20-08-07
名称: 永州市委党校园区建设专题讨论班赴冷水滩高科园参观指导
文号 :    
永州市委党校园区建设专题讨论班赴冷水滩高科园参观指导
2020-08-07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本报通讯员:王小虎  8月6日上午,永州市委党校园区建设专题讨论班一行50人赴冷水滩高科园参观指导,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建军全程陪同介绍当前园区发展现状与前景。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园区捷力泰公司、锐祺科技公司、迈锐客精密五金制造公司,通过现场参观,了解园区公司基本概况、企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园区的发展规划。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不但了解了园区企业的生产过程,开阔了眼界,更深入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也更加明确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