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冷水滩高科园:党建增进实力、党建彰显魅力、党建激发活力
文号 :    
冷水滩高科园:党建增进实力、党建彰显魅力、党建激发活力
2020-09-07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甄旭 王小虎)9月5日,冷水滩高科园企业党组织助学帮扶活动暨第一届“捷力泰杯”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春江小学篮球场开展。冷水滩区各区直单位和高科园区各企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一场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篮球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联合党支部男子篮球队勇夺第一届冷水滩区高科园“捷力泰杯”篮球联赛总冠军。这次助学帮扶活动和篮球联赛,是由冷水滩高科园党工委提议,园区15家企业党组织共同参与组织的一次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和群众性体育赛事。园区30多家企业单独或联合组队参加。

比赛过后,经赛事组委会和全体企业党组织共同商议,将这次比赛的赛事奖金全部捐献给春江小学助学基金,用于对贫困学子的助学帮扶。

助学帮扶活动和篮球比赛的开展得到了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活动和赛事,架起了校企之间助学帮扶的桥梁,搭建了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本届赛事丰富了企业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同时锻炼了企业党组织的组织能力、战斗能力,是我们非公企业党组织以体育锻炼为载体创新开展的成功实践;是我们民营企业党建与统战工作“联姻共建”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助学帮扶活动和篮球比赛的开展,是我们企业党组织推动企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一次很好的创新路径,更是我们企业党组织党建活力不断激发的体现。为全市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贡献了冷水滩“样版”。

党建增进实力、党建彰显魅力、党建激发活力。通过这次大型的助学帮扶活动和篮球比赛的开展,各企业之间增进了交流学习。党组织犹如一部“红色引擎”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