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19-02-21
名称: 永州市方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号 :    
永州市方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2-21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永州市诺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02日在永州市成立,坐落于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作为深圳市诺方舟电子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公司将秉承总部的于以人为本,以效为先服务理念,在网络布线、测试测量领域・打造一个强大的科技生产队伍。目前拥有“精明鼠”和“ NOYAFA"两大自主品牌,“精明鼠”品牌已成为写行业代名词。

招聘岗位和要求:

1、生产普工:100名:18-40岁,男女不限,白班:女性优先考虑

2、拉长:5名;男女不限,要求:18-40岁,身体健康,有相关电子经验的优先考虑。

3、维修技术员:10名,男,要求:18-40岁,身体健康,能熟练使用万用表,热风筒,电熔铁等常用维修工具;

4、生产文员:1名,女性,18-40岁,电脑操作熟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1、普工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全勤奖+加班费,计时综合工资在2700~3000元(依不同岗位)。计件综合工资在3000~6000元。

2.职员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全勤奖+岗位津贴+加班工资

3、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22天制,其余工作时间为加班。

4、上班时间:8:00-12:00  13:00-17:00  17:30-20:30(加班以公司实际情况为主)

5、工资每月的20日以银行卡的转账的形式发放,员工的工资卡需为永州地区的建设银行。

6、入职需带身份证及建设银行卡来我司报道。(如在公司吃饭,需自帯碗筷)

福利:

1、吃住:员工宿舍楼配有独立卫生间,有热水供应,住宿兔费。夫妻双方为公司职工的,可提供夫妻房;建有职工食堂包吃(中午晚上二餐,早餐不包)・不在公司吃,补贴100元。

2、车间:工作车间,环境洁净,大部分为坐式岗位(少数特殊工位为站式岗位)。

3、节假日福利,过年福利,开工红包等;按照法定假日放假

   联系方式:13714723025(雷小姐)

   厂区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露泰检测中心往里走100米处

  (湖南万马轮毂有限公司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