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名称: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204104615

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在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信访法规股及珊瑚国土资源中心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知识问与答》和《新土地管理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和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新土地管理法》有关知识,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并讲解新土地管理法有所变动的七个方面,主要包括:破除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进入市场的法律障碍、改革土地征收制度、完善农村宅基地制度、为“多规合一”改革预留法律空间、将基本农田提升为永久基本农田、合理划分中央和地方土地审批权限、土地督查制度正式入法七方面。通过“零距离”沟通,赢得广大群众的称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04104533

此次宣传活动,老百姓更加知法、懂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了普通民众对宪法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有利于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和国家观念。(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容叶紫)

微信图片_20191204104603

微信图片_201912041045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