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名称: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疫情、送温暖”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开展“防疫情、送温暖”活动
2020-02-24           来源: 冷水滩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2020223日,周日上午830分,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的号召,在局党总支组织下,全局各支部党员纷纷自愿参加“防疫情、送温暖”活动,自愿捐款购买防疫相关物品,并在局办公室的联系下,党员同志来到了疫情防疫联系单位清桥社区辖区的富临



锦江临时菜市场,将购买的环卫工人手套、84消毒液、医药酒精等相关物品送到每天为城市保洁的环卫工人手上,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感谢,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对富临锦江临时菜市场进行了大扫除,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为冷水滩区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撰稿人:秦广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