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8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亲自调度 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工作
文号 :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亲自调度 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工作
2020-07-07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冷水滩区长江经济带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切实解决生态修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省自然资源厅下达的2019-2020年度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计划如期完成,2020626日、28日端午节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群带领相关人员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对岚角山、上岭桥、马坪、珊瑚街道等区域内废弃露天矿山进行了实地踏勘。因山路狭窄,两边树枝、荆条丛生,致雨伞都无法撑开,为切实掌握废弃矿山现状,杨局不顾脚痛行走不便的状况,坚持冒雨前行。勘察过程中杨局不断向矿产勘查开发地质环境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单位以及当地群众了解在修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各修复点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是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完成修复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