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名称: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采矿行为
文号 :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采矿行为
2020-08-19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8月18 日,永州市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在对高溪市镇王家冲村一非法采矿点,发现一台挖机正在从事盗采矿产资源行为,当场联合高溪市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对违法行为予以制止,对无证开采工具挖机予以暂扣,疏散了现场的作业人员和运输车辆。

为进一步抓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永州市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将安全生产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有机结合,以辖区内非法开采矿山为重点,开展一轮非法开采行为复查工作,清查隐藏的盗采矿产资源等涉黑涉恶行为和潜在的安全隐患,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