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2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名称: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文号 :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0-09-29           来源: 永州市国土资源规划局 【字体:   打印

92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贯彻落实925日自然资源部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省下一步三调工作。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三调集中力量做好核实整改,组织好耕资源质量分类调查和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加强数据分析,三调数据库建设和有序开展三调总结、收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当前统一时点更新国家核查意见的整改、国家下发的比对数据的核实整改,以及各类错误如何修改、如何完善,对于时间节点的要求提出非常明确和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三调办和技术单位要抓住最后修改完善的机会,尽最大努力提高三调成果的真实性,统筹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按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虎雄,调查科、土地利用科、耕地保护科,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同志,经开区事务中心,市三调办全体人员、监理单位及县区局共120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