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2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名称: “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    
“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10           来源: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930日,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了“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市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传承好家风.成就好未来”家庭助廉道德讲坛。特邀湖南省科技学院李花蕾教授讲授《颜氏家训》的人生智慧。

微信图片_20200930172355.jpg

本次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主持,局领导黄湘永、黄虎雄、潘良荣、何眷、唐朝晖、李文乾、唐纯、彭志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家属共计185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65403.jpg

李教授的课生动风趣,从家庭、学业、工作三个方面切入,跟大家分享了《颜氏家训》和谐、勤学、躬勤节用、实干以及清廉的人生智慧。在家庭教育上,父母的行为和教育方法对子女成长影响很大,父母应该给子女起表率作用,治家勤俭、宽严适度,有仁爱之风,把爱子和教子结合起来,切记“无教而有爱”;学业上,要认识到读书很重要、学习要勤奋,榜样来自身边;工作上,要做到守本职、靠实力、树美名。

微信图片_2020093015224325.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对“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传承好家风.成就好未来”家庭助廉专题课堂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修身要有恒,修身要修心,家人需要用心去爱,家风需要秉承去行,家业需要世代去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传承好家风,成就好未来,用良好的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