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6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11-19
名称: 蒋良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文号 :    
蒋良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0-11-19           来源: 市局综合调研宣传科技科 【字体:   打印

1117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主题,为局中层以上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在家局领导黄湘永、黄虎雄、温小新、杨青松、何眷、唐纯,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听课学习。

蒋良铁指出,要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党的全面领导,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红线”,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确保中央、省、市政令畅通上,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上,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请坚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蒋良铁要求,要切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牢固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大力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深刻反思剖析高建华、唐湘林、颜海林、赵文旺、金彪等系列案件的思想根源和严重危害,时刻对照警醒,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蒋良铁强调,要全面整顿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对各种不正之风敢抓敢管,积极构建纠正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彻底铲除不正之风滋生蔓延的土壤,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工作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有问题线索必查、有举报投诉必查全力防范“债多不愁、虱多不痒、问题不断”等纪律作风问题乱象,常态化开展“后进”干部“再教育”,采取断然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领导、科室和直属单位责任,加大疑难问题现场核实和督查督办力度,坚决防止工作任务“签批流转了之、当甩手掌柜”,把工作开展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打开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