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7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12-14
名称: 80家房企云集 20宗土地“待嫁”  永州市中心城区土地推介会盛况空前
文号 :    
80家房企云集 20宗土地“待嫁”  永州市中心城区土地推介会盛况空前
2020-12-14           来源: 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上午,由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永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举办的“诗画永州 筑梦共赢”2020年永州市中心城区土地推介会,在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举行。碧桂园、恒大、万达、金科等来自市内外的8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冷水滩区人民政府、零陵区人民政府、永州经开区管委会、市城投集团、市经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在讲话中指出,永州市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发达,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房地产业较快增长,2020年中心城区土地市场在疫情冲击中逆势而上,成交土地49宗,面积3009亩,成交金额38.6亿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土地和规划行政主管部门,狠抓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为土地规划、勘测、报批、出让、办证等提供“一条龙”的“保姆式”“便捷式”服务,创新推进“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多证合一”“容缺审批”“交房即交证”等一系列便企惠民措施,取得积极成效。

 蒋良铁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把这次推介会的高昂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决不能推介时热热闹闹、推进中冷冷清清、运营后不闻不问;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逐个项目落实包干领导和责任单位,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嘘寒问暖”,协调有关部门推进问题解决,促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尽快投产投运;将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做到“有求必有应、无事不打扰”,坚决防止权钱交易、商业贿赂等问题损害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

 永州房地产行业发展联合会会长王建国在会上发表致辞,热情洋溢地推介永州这一方投资热土。会议播放了“聆听永州的声音”宣传片,对推出地块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就各房地产企业普遍关心的保证金、保留底价、商住比等问题,与参会企业现场互动答疑,打消房地产企业顾虑,提振竞买信心。

  本次推介会集中推出优质土地20宗,面积1438亩,均价218.8万元/亩,其中14宗已经达到“净地”标准正在挂牌公告,另外6宗土地将于2021年挂牌出让。通过推介,房地产企业对己挂牌的14宗地表现出较强购买意向的有10宗,面积669.05亩,预计成交金额16.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