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8-20
名称: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结果公示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结果公示工作
2020-08-20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8月18日,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马爱平带队、地籍股长熊中平、湖南省地质测绘院相关技术员陪同,调研指导冷水滩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结果公示工作。标示着该项工作全面进入公示阶段。

调研指出:公示工作是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颁证的质量起到把关作用。乡镇政府、村委会、各村民小组及广大农户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公示流程是否合理、广大农户是否参与、直接影响公示结果质量,牵涉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区局、乡镇务必落实责任主体,深入生产一线指挥,按照省、市部署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