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防控禽流感 保障养殖业发展和群众身体健康
文号 :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防控禽流感 保障养殖业发展和群众身体健康
2020-02-11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注重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的防控,保障了养殖业的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接到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的消息后,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立即对辖区内家禽存栏200羽以上的养殖户进行排查登记,发放“禽流感防控工作告知书”、“禽流感八要六严禁”等宣传资料1100余份,要求养殖户和群众发现有家禽不明原因大量死亡的情况立即报告。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已对镇内35家养禽场的禽舍、饮水、用具进行全面消毒;紧急调运禽流感疫苗,对35户养殖户的29万羽家禽接种疫苗。因防控及时,该镇目前没有出现禽流感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