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2-09
名称: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正月十五闹元宵 劝君莫聚值守忙
文号 :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正月十五闹元宵 劝君莫聚值守忙
2020-02-09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今天是元宵节,你们想回来陪一下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一级响应还没有解除,你们还是呆在家里莫回了,打个电话问候一下长辈,相信他们不会怪你们的。”2月8日下午,在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各个路口的执勤点,声声劝导充满情意。

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高溪市镇的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这天也可能是聚餐的高峰期。虽然是周末,但是大家自觉放弃了休息,冒着寒风在执勤点、在群众家中劝导大家不要聚餐。这些忙碌的身影没有去与家人团聚,而是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工作。

据了解,当天,在执勤点劝返从冷水滩回高溪市镇人员120余人,劝导并遣散聚餐现象11起。被劝返回去的人由衷地说:“有了这些平凡而可敬的人,新冠肺炎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