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3-18
名称: 高溪市镇:森林防火应急演练保安全
文号 :    
高溪市镇:森林防火应急演练保安全
2020-03-18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发生森林火灾怎么办?”“扑火机怎么使用、怎么保养?”3月16日上午,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组织镇政府50余名干部职工统一着装、认真听讲,进行森林防火演练。

      清明节前后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政府的半专业防火队员保持高度警惕,在落实好森林防火分片包干责任制、发放张贴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的基础上,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镇村扑火队员进行扑救技能和安全常识培训;检查有关扑火机具和物资,保证扑火机具、物资维护和准备到位。通过以上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