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5-12
名称: 高溪市镇:紧盯脱贫短板狠抓整改暖民心
文号 :    
高溪市镇:紧盯脱贫短板狠抓整改暖民心
2020-05-12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今天我的新房子完工,我马上就能搬进新居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4月27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青山洞村特困供养户周小建心情象阳光一样灿烂。
      4月1日至10日,该镇在进行脱贫质量“回头看”过程中,发现周小建的住房有开裂现象,镇政府立即邀请有关单位进行农村危房鉴定,确定周小建的住房为C级危房,经申报危房改造后,他的新房于4月20日动工,短短一周就完工了。
      高溪市镇紧盯脱贫攻坚“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自查发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低保户、特困户、重病重残户等对象中存在住房安全问题9个、饮水安全问题2个。镇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这些问题高度重视,将这些问题交办给镇党政领导,想尽一切办法,在半个月内将这些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群众脱贫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