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7-24
名称: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加强宣传 严防溺水
文号 :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加强宣传 严防溺水
2020-07-24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7月24日讯(通讯员 罗松 何钢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7月23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组织高溪市镇学校教师及各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高溪市镇政府的干部职工与村(社区)干部、学校老师一起到学生家中,向各位家长和学生讲解了如何防范溺水事故、如何自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要求学生做到不去河流、水库等易发生溺水的地点去游泳洗澡。当天共发放300余份“防溺水”宣传资料。

      此外,高溪市镇还通过“村村响”喇叭播放“防溺水”音频、张贴“防溺水”宣传画、微信群里告知、河道水库设立“水深危险,禁止下水游泳”警示牌等方式,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