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8-26
名称: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再掀电动车上牌热潮
文号 :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再掀电动车上牌热潮
2020-08-26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罗松 何钢桥)为落实省、市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深入开展,8月25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联合冷水滩交警大队在镇政府再次为村民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在此前,高溪市镇政府加大了宣传力度,共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宣传了办理程序,让群众明白要带什么资料,并告知了集中免费上牌时间。
      办理现场,冷水滩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按照上牌流程,热情地为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上牌手续,当天共办理20余台电动车上牌业务。同时宣讲驾驶电动车要遵守交通规则,戴头盔,杜绝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