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高溪市镇开展“国际减灾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文号 :    
高溪市镇开展“国际减灾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10-20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广泛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此次活动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
      10月19日高溪市镇政府在高溪市镇学校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专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工作人员还认真为前来咨询灾害应急知识的学生做好解答,并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还将通过校园喇叭播放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应急、安全生产、消防、地质灾害等防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达到了营造全民参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良好氛围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