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19-07-12
名称: “六城同创”倡议书
文号 :    
“六城同创”倡议书
2019-07-12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
        大家好!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7月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决定在全市开展“六城同创”: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成果、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及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复审,2021年成功创建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2023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园林城市。市委明确提出,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坚决打赢“六城同创”攻坚战。“六城同创”的创建,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更绿了、环境更美了、我们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六城同创”从我做起。在此,我们倡议: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争做“六城同创”的宣传员,让“六城同创”活动传遍千家万户,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争做“六城同创”的参与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要做“六城同创”的示范者,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自觉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主动劝阻不文明的人和事,切实抵制和纠正不文明言行。
为了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优美、城市更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语言和行动,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全市“六城同创”做出新的贡献!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