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3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巡查处置工作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巡查处置工作会议
2019-09-3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9月29日下午3时,冷水滩建区建设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巡查处置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区政府三楼二会议室召开。


会上,组织各部门学习讨论了《冷水滩区饮用水水源地联动巡查工作方案》、《冷水滩区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动巡查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冷水滩区迎接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冷水滩区迎接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强对饮用水水源地内存在的游泳、钓鱼等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强对河西城区内的道路扬尘治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争取早日取得实效,为民众营造出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