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名称: 永州市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湘江干流段)三级排查
文号 :    
永州市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湘江干流段)三级排查
2020-01-1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生态部近日在我市开展了长江入河排污口三级排查工作。我局积极配合生态部排查人员,在一、二级排查基础上,对疑难点进行重点攻坚,进一步完善入河排污口名录,全面、彻底摸清入河排污口底数,全面排查工业废水排污口、生活废水排污口以及所有直接、间接排放等各类排污口。下一步我局将建立入河排污口档案,实现“一口一档”,并对排污口进行追踪溯源,查找污染物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王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