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获省厅表彰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获省厅表彰
2020-01-2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捷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在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领导班子。同时,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同志被评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优秀领导干部。


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代表厅党组和班子成员,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厅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勇往直前。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悉,2019年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机关党委被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委;深入推进扶贫攻坚,2019年共投入资金约80万元为帮扶村建设基础设施,成立甲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完成光伏扶贫项目建设,2019年全村实现了整村脱贫;有力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问题整改完成持续领先,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作经验交流;持续改善环境质量,pm2.5改善程度排全省第一,全市地表水水质总体为优,1至9月湘江、潇水地表水环境质量在全国333个地级以上城市中名列第13名,湖南省第1名,年底水环境质量总体排全省第二,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全面完成,年度考核排全省第一;生态文明创建成效显著,我市已有2个县区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是全省最多的市州之一;切实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环境监察监管持续发力,环境执法专项行动积极开展,中心城区“蓝天利剑”环境执法收效明显;扎实完成环境监测工作,成为全省第一个空气站部分设备更换通过省级验收的市。(永州市生态环境 管鑫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