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
2020-03-3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冷水滩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施建设工作,3月27日上午,在冷水滩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参会人员要认识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重要性,这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工程,同时也是为为子孙后代谋福祉的工程。二是全面摸清底数,实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三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发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提高村民的认识度。四是建立监管并重的长效运行机制,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统一管理的机制。

工作培训会上,专家讲解了调查工作程序及调查表填写规范,并与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