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5-08
名称: 冷水滩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0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冷水滩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7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魏世满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作了讲话。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旭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胡菲,联络员吕艳平及工作人员胡大梁、雷新华被巡察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近年来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魏世满指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当前正风反腐的严峻复杂形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委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区委对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开展巡察,既是对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全体同志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区委交给区委巡察组和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旭在会上表态:这次巡察工作是区委交办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我们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绝不辜负区委的信任和全区人民的期望。

本次巡察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4月30日—7月30日),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5111661543,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7:3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三个聚焦”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