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4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
2020-05-14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动员会,对审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调查组成员、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审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审议;要认真抓好宣传发动,突出重点,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审议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不推不拖,做到真整实改,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牢固树立“主动、有为、有效”的工作理念,提高依法行政、科学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旭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他说,人大审议工作是检验我们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次很好机会,是对我们生态环境工作最好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主动、有为、有效”的工作理念,抓住这次审议的契机,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审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改进工作,力争审出新作风、审出新气象、审出新干劲、审出新动力,为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