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禁毒宣传入户 助力精准扶贫
文号 :    
禁毒宣传入户 助力精准扶贫
2020-06-1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建设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好禁毒攻坚战,616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结合精准扶贫入户工作赴花桥街镇金山岭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延伸到最难监督的广大农村地区。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方式,向贫困户及村民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基本特征、禁毒政策法规等禁毒知识,结合案例向贫困户及村民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倡议贫困户及村民踊跃参与到建设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中来,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做好家人及亲朋好友的禁毒宣传,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坚决同吸毒、贩毒、种毒、制毒等违法行为作斗争。


将禁毒宣传和精准扶贫工作结合,确保农村地区及时掌握禁毒知识,提高防范意识,防止毒品犯罪活动在农村地区发生,同时避免因涉毒而导致的贫困事件发生,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