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7-02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7-0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首先组织全局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教育片。每位党员干部观后都谈了自己的心得。

会上,2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局党支部汇报思想,局党支部唐欧等2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随后,冷水滩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唐保名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致敬战疫先锋,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旭同志指出,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进程中,从来就没有一次艰难困苦、一场天灾人祸能够打倒伟大的中华民族和英雄的中国人民。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无数党员先锋的前赴后继,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