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7-16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全员通过网络普法考试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全员通过网络普法考试
2020-07-16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七五”普法工作,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行业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学法,并于7月13日、7月15日分两批全部通过网络普法考试。


项工作启动以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高度重视普法和依法行政法制股安排专人负责项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网络学法和普法考试,并将此项工作列为一项常态化工作。

通过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