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20-09-04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每一位中国人都必须铭记的日子。

上午9时30分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10时许全局干部职工向抗战英烈默哀。

在收听收看实况后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讨论会的形式进行交流发言,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牢记过去的历史,才能痛定思痛,以史为鉴。我们要学习先辈们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和平的宝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永州的生态环境事业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