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关于对永州市上岭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特种玻璃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文号 :    
关于对永州市上岭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特种玻璃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2020-05-29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永州市上岭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特种玻璃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通讯地址:冷水滩区零陵北路110号

联系电话:0746-8219622

电子邮箱:lsthbj@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2020530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

                           2020529

项目名称

特种玻璃加工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永州市上岭桥镇楼子房宋家坪组

建设单位

永州市上岭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郴州市中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该公司建设的特种玻璃加工建设项目位于永州市上岭桥镇楼子房宋家坪组。项目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建设一条年加工3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生产线,其中1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作为产品直接出售剩余2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作为原料继续加工10万平方米中空玻璃(双层),再作为产品出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仓库、办公生活区,并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等公用工程和废水处理、固废处理、噪声污染防治等环保措施。项目总投资36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占总投资的4.17%。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详情见受理公示的附件:环境影响报告表

公众参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