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10-28
名称: 关于对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维修汽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文号 :    
关于对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维修汽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2020-10-28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20201026日,我局受理了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维修汽车建设项目审批申请,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对受理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1027日至2020115

公示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联系电话:0746-8219622

电子邮箱:lsthbj@163.com

通讯地址:冷水滩区零陵北路110号

项目名称: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维修汽车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有限公司

质保中心建设地点:冷水滩区育才路又一巷

钣喷中心建设地点:冷水滩冷竹路北侧梦想家园后山

环评单位:江西展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件: 报批稿-永州鼎诚车辆质保中心维修汽车建设项目环评报告

注:1、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2、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对项目环评文件公开内容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