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名称: 冷水滩区副区长张文风调研水质监测及企业环保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副区长张文风调研水质监测及企业环保工作
2020-04-26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上午冷水滩区副区长张文风带领冷水滩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实地考察了长江经济带湘江流域冷水滩出境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地点——冷水滩区上岭桥镇香花坝村刘家湾组。张文风实地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选址地点的情况介绍后表示,湘江流域出境断面自动监测站选址工作十分重要,必要时可邀请相关专家组织论证,一点也马虎不得。

随后张文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沿途部分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检查时发现某沙场进出车辆冲洗平台未及时进行进出车辆冲洗,车轮带泥上路导致周边道路扬尘四起、场地道路泥泞,不堪入目。张文风叮嘱企业主必须“立行立改”,并要求生态环境部门加大日常监管执法力度,举一反三依法严查环境违法行为,极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环境,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