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8-28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督查冷水滩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督查冷水滩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2020-08-2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住建局督查冷水滩区《永州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省定任务8月完成任务清单》中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朝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阳司镇、蔡市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并听取汇报后,提出建设污水处理厂是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选址建设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切合实际,要求冷水滩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抓好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务必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对照清单按期完成。

  

建设单位当地政府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处理黄阳司、蔡市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信心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