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综治民调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召开综治民调推进会
2020-09-16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滩分局综治民调推进会在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由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保名同志主持。

在分局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成刚同志解读了《民意调查问卷》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旭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民意调查问卷》是反映一个城市市民对政府满意度的具体表述,希望分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好、解读好《民意调查问卷》相关事项。同时,全局工作人员摆好心态,客观如实的做好本轮《民意调查问卷》,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并敢于向黑恶势力“亮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